忘記是幾點睡的,不過唯一可確認的是睡得相當不安穩,清晨六點多突然尿意來襲,搞得我非得起身去上廁所才行,不過也因為這樣害得我的倦意全都不見了,不過還是回去躺在床上待了一陣子,後來起床出門去吃早餐,看完蘋果日報才回家。上網跟玩「三國志6」直到十二點才把哈尼叫起床,一個小時後載她去上課,我順便買便當回家邊吃邊玩電腦。

  下午在電腦前度過,直到十六點才出門載哈尼回家,因為今天的睡眠時數真的太少了,所以我睡了一會兒。約十七點二十分我跟哈尼一起出門,她載我到南台科技大學後就去補習了,結果我打給小艾告知他我到了,他才說突然想起他晚上有課所以不能跟我一起打球,於是我一個人去後場,好在運氣還不錯,遇到兩個社會人士,於是跟他們組一隊跟別人打三對三,一開始我們贏了好幾場,不過後來因為體力不濟的關係再加上有一對的實力非常堅強,所以後來都是在場下的時間比較多。打到十九點多最後我那兩個隊友要離開了,他們臨走前誇獎我說很厲害,是不是有待過球隊,我回答他們只打過系隊而已,對方還誇獎我的視野很廣,雖然很謙虛地跟他們說我不厲害,可是心裡還是很爽。

  之後轉移陣地到前場,找了一個空的籃框並借了球在那邊投籃跟練習運球,直到哈尼下課打電話來我才休息。換好衣服去校門口買飲料並等哈尼的到來,後來我們還買了鹽酥雞吃。回到家洗了澡,並整理房間。

  又是一篇很短的日記,沒做什麼事沒什麼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