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昨天玩太瘋了,報告都沒做,去「夏一跳」吃
  完早餐後,趕緊回家做報告,其實還是很想睡覺,不過還是忍下來了,中午跟
  琬莉一起去吃飯,突然發現我現在,吃飯不是跟小昭就是跟林鈺笙,再來就是
  我一個人,說真的噢,我已經完全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感
  到可悲,不過情況很少很少了,我已經習慣面對,連騎車在美食街亂逛有時也
  是自己一個人喔,真的很無聊吧,嘖嘖,大學生就是這麼閒嗎?

    今天打工的時候沒遇到什麼特別的事情,最近都很晚睡耶,要早一點,不
  然我的身體真的會被拖垮吧!小說遲遲沒有動工,現在是怎樣啦!加油加油加
  油,我個感冒還沒好,希望這次能夠真的把他看好了,我超想吃冰的,星期三
  我就可以開始吃肉了,再忍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