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人家在說鬼之切入、鬼之切入。到底鬼之切入是在切個什麼鬼?

    最近我走在路上常常有人在問我這個問題,信箱裡也有許多學妹如雪片般
  飛來的信件也是在詢問同樣的問題,甚至還有很多不知名的朋友也在我半夜睡
  覺的時候托夢問我,可說是二十四小時不分晝夜都在回答這個問題,實在是令
  我不勝其擾。

    因此我就在這裡對外公開一次說明,此後相同的問題就不便在多做回答。

    所謂鬼之切入,簡單一句話形容就是像我今天切入得分那樣就是了。什麼
  ?有人沒看到。那那教練有在示範你們都沒在看,沒在看、沒在看、沒在看,
  沒在看你還來幹麻,跟迪迪一樣回家睡覺算了嘛,開玩笑啦,好,因為我愛民
  如子,視每個心理系的學弟就像自己的兄弟一樣,所以現在還是要平心靜氣跟
  大家在解釋一遍,僅此一遍,沒有下次。翻開「那那大辭典」,所謂鬼之切入
  ,鬼之切入就是比喻某人切入動作如同鬼魅般令對手恐懼、聞之喪膽,無法捉
  摸的腳步令敵方望之卻步、無法防守,此人持球一往禁區踏入對手便心生害怕
  、呆若木雞,隨後切入者便如同一次吃兩個便當般隨性寫意、怡然自得、瀟灑
  帥氣,談笑風生間輕鬆得分。

    目前最具代表人物即為「那那那教練!!」

    以上的文字敘述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同學可以拿筆抄下來、隨時帶著身
  旁、下次在看那那教練打球對照便能一目了然、豁然開朗。

    後記:

    有讀者來信中問到我可能無法跟那那教練一樣一次輕鬆吃兩個便當怎麼辦
  ?在這裡順道跟大家回答:那我只能說鬼之切入離你還很遠,先把兩個便當吃
  完再來吧!另外還有衛道人士來現場扣應我的心、對我提出質疑,他講到,那
  那教練人見人愛善良可愛打球超厲害,雖然是眾人皆知,但是自封稱為鬼之切
  入對於一手拉拔他長大的本派開山祖師爺【阮爺爺】未免大過不敬,在此也向
  社會大眾澄清,阮爺爺對於那那我的大恩大德,我一生沒齒難忘,鬼之切入實
  為江湖朋友對兄弟我的一番抬愛、一介虛名、無須掛齒。再說我稱為鬼,阮爺
  爺乃是神之切入、是為神的化身,何來不敬之說,我倆師徒聯手,號稱神鬼切
  入,也曾在民國九十三年間於紅極一時大街小巷,只可惜吾師急流勇退、看破
  紅塵、告老返鄉,未能在將此榮景推向另一造巔峰,留下眾人無限唏噓遺憾,
  不禁感嘆:滄海桑田、人事以非、此情此景只待成追憶。只留下我仍謹記吾師
  遺願,取之心理、用之心理,盼能在有生之年將畢生所學、畢生所會的招招式
  式,傳授給我們中原大心理的有緣學妹人啊!

    文章末段、真情流露、感人肺脯,聞表不涕流者必為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
  人。看到這,我已流下二○○六年的第一滴淚,那你呢?

    「全文完!!」

    以上內容、均屬事實、如有虛構、阿狗被雷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