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努力地早睡,事實上還是晚了,用著很疲憊的聲音跟哈尼說著話,聊沒
  很久就道聲晚安睡了。今天是我實習以來度過最累的一次週一症候群,五、六
  、日三天的瘋狂玩樂讓睡眠時數變得極不正常,比平均值低了很多,快樂與墮
  落總是得付出代價的,尤其不會是在當下,永遠是在事後。從第一節的後半段
  到第二節的時間幾乎都是在熟睡的狀態,第三節課才硬逼自己爬起來,去洗洗
  臉然後上網一下,之後開始唸書。

    午覺依然睡得很安穩,下課鐘與上課鐘響了完全渾然不知,第五節下課前
  五分鐘才起床,快十五點的時候突然想到哈尼的讀卡機還在這邊,所以跑去7
  -11寄宅即便。午后從遠處傳來好幾聲巨大的雷響聲,天空的雲層厚得跟棉
  花糖一樣,過沒多久藍天隨即蒙上了一層灰,沒多久唏哩嘩啦的大雨筆直地、
  毫不留情地落在大地上,不到三秒鐘的時間,整個世界就彷彿被這無情的水淹
  沒似的,地上濕漉漉的,沒有一樣東西逃得過。

    也因為這場雨,讓我改變了原本打算晚上去補習的計畫,於是留在學校乖
  乖地唸書,由於中餐吃較少的關係所以不到十八點就把晚餐吃完了,後來睡了
  點覺(沒辦法真的太累了),醒來後繼續唸書。突然浮現的沉悶心情讓我想逃
  離,提早二十分鐘離開學校去新學友書局晃晃,看看雜誌和翻翻新的小說對我
  來說比較好,我喜歡浸淫在浩瀚的文字世界當中,至少那可以讓我轉換一下心
  情。

    是不是我太欲求不滿了,還是說根本沒人懂得我所在乎的。我討厭這樣的
  關係與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