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阿猴去逛「特易購」,在那邊看了一下雜誌,又去電器區逛逛,最
  後再逛食品區,他買了一些東西。回家了以後老樣子坐在電腦前渡過,寫日記
  、回留言,跟人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今天倒是有個陌生人加我Msn好友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個男生,老實說我還蠻訝異的,因為對我自己而言,只可
  能加女性為好友,男生根本不可能(千萬別說我色或是怎樣的,我的性向非常
  正常),這男性網友跟我問了一些事情,倒不如說是想傾訴些什麼吧,他希望
  從我的身上能得到一些不同的答案吧,我想。後來,他倒是很認真的把我網誌
  裡推薦的文章仔仔細細地看完,還回應了他的想法或是觀點。

    今天一整天非常的痛苦,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半,我們都在畢展的會場度
  過,晚上吃完晚餐忙裡偷閒了一下,回家玩電腦跟睡覺,其他的時間,真的都
  在那邊佈置場地,剪紙、貼海報、畫圖,還好我們帶了手提音響過去聽音樂,
  不然我想會悶死吧!明天就是畢展了,大家加油,晚上陳小象還傳了簡訊祝福
  我畢展成功。

    回到家真的很累了,一天沒碰到電腦,坐在螢幕前,連上了網際網路還是
  欲罷不能啊!真該死的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