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aaaaaaaaaaa/68/1435065179.flv_###}

  看了一會兒的《THE GAME》才睡覺,這樣其實也不錯,雖然是一本厚達五百多頁的小說,但好在每個章節的內容都很少,每篇都可以算是一個獨立的小故事,並不是說連結性不強,而是可以不用非得一口氣整本看完那樣。八點半起床後吃了早餐跟上網,然後出門去上課,芳婕的個性真的有點懶惰,再加上以前的數學基礎不好,導致現在教她數學都教得很辛苦,不過再怎麼無奈或是抱怨也是無用的,依然只能慢慢教耐心教而已,著名的德國教育學家福祿貝爾(Friedrich Froebel)就曾說過一句話:「教育之道無他,唯愛與榜樣而已。」

  下課後順道去東海大學幫小綿買了轉學考的簡章,之後去全連福利中心買了一些晚上可以吃的餅乾跟早上吃早餐要喝的保久乳。中午在家裡吃泡麵然後上網下棋,睡完午覺起來去上課,不知道是不是課程進度太快還是課文的難度開始逐漸加難,突然發現岱宜有吸收不了的趨勢,從以前求學時就常聽人家說,上課之前要預習,之後要複習,或許是岱宜平常都沒唸英文的關係,所以很多之前教過的單字她漸漸的都記不得了,所以也只好每遇到一次就提醒她一次告訴她一次囉。

  上課完直接去中興圖書館,到了以後先上網休息一下,看到批踢踢表特版有人在問大物盃所看到的美女,一看內容果然不出我所料,被詢問的那個美女就是tammy(影片中十號者),tammy真的很厲害,已經連續六年(大學加研究所)每比完大物盃,就一定會有人上批踢踢表特版問一下中原物理女籃才會甘願。玩完電腦才開始唸書,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大到即使是撐傘也可能會被淋濕那樣,那時我早已餓到快不成人形了,偏偏沒有帶傘,一直挨餓到十八點半我才決定站在門口跟陌生人借傘去吃飯,最後遇到一個好心的男士願意把他的傘借給我,我心存感激地跟他道謝然後快步前往男宿餐廳用餐。

  吃完回來繼續看書,一直到二十點四十五分才離開,跑去中港店的摩曼頓找老頭,最後我買了一雙愛迪達TORSION系列的其中一款「HALFSHELL」,打完折才八百九十一元而已,可以算是賺到了。為了迎接星期三上映的「神鬼奇航三之世界的盡頭」(不過我星期四才要去看),回家前特地去錦城租售館借了「神鬼奇航二之加勒比海盜」回來準備複習一下(不過我明晚才要看)。

  最近似乎很容易動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