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弟都累壞了,他甚至連澡都沒洗就睡了,流了一整天的汗全身都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所以我是洗完澡才睡覺。早上睡到九點起床盥洗,不過貪睡愛賴床的老弟讓我們九點二十分才準備出門,在他家附近買了早餐後直接前往國光台北西站搭車回台中,後來提早坐了一班要開往埔里的車子,因為會先在朝馬讓乘客下車,剛睡起來所以精神很好,在車上看了一部韓國電影「愛無間」,全智賢在裡面說真的有點可憐,一直擔任等待者的角色,周旋在兩男之間但最後卻失去了性命什麼也得不到。

  兩個小時就到台中了,回家後才知道老爸老媽跑去南投玩,先整理了行李記了帳,把老弟不太需要用到的數位相機跟iPod mini收起來放在櫃子裡。兩天沒碰電腦害我很多事情都沒做到,寫把前兩天的日記補完跟上批踢踢看一些文章,看到沛樺的留言才知道又有人跑去批踢踢的八卦版問我的八卦,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對我這麼好奇,於是我花了點時間回覆給問我八卦的那個人,直到十六點才出門去一中打球。今天來的人有老頭、禹同、高中生、老麥還有他姪子,他姪子雖然才國小三年級,不過就打正常高度的籃球框實在是精神可嘉,我們一直打到快天黑才離開。

  哈尼問我說可不可以不要打球,我跟她說妳要求我不要下棋還比較有可能,我熱愛打籃球是眾所皆知的事情,現在不像學生時期可以每天不間斷的打,一天打上兩、三回或是一次打好幾個小時,以前打球是為了追求更高的技術跟更多的勝利,但現在打球單純只是運動為了流汗促進新代謝讓身體健康一點,我知道時間緊迫該是努力唸書的時候,不過我想一個禮拜抽空一、兩天運動一下應該是無傷大雅才是。或許這對那種從來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說是永遠也無法理解的吧!

  打完球後大家去一中街吃冰,在吃冰的同時賣口香糖的阿婆剛好跑來我們這桌推銷,於是我掏了十塊錢買了一盒森永牛奶糖給老麥他姪子。吃完後一個人去中山醫學大學唸書,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誰知道他們的閱覽室擠滿了人,才想到下禮拜似乎有很多大專院校都要期中考,因此眼前的景象也變得極為正常,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座位,坐下來後才開始唸書,直到二十一點快半才離開。因為還沒吃晚餐的關係所以去了夜市一趟,吃了蚵仔煎才回家。

  難得的好心情被搞壞了,不過我也不能多說什麼,因為我也很愛常常把人家的心情弄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