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去查區哨,雖然之前曾跟乘光學長查過一次,但說真的這次一個人在三更半夜走著還是會緊張,一來是此時夜闌人靜且昏闇,畢竟不是大白天的所以對環 境沒有那麼熟悉,而且成功嶺各中隊總是流傳著一些鬼故事,一個人獨走在營區難免心驚膽顫,好在現在是梯間只查聯合哨,所以從隊上出發繞完十六個中隊以及其 餘的直屬大隊再回到隊上,也只不過花三十五分鐘的時間而已。

  睡到七點二十分起床,盥洗完後下樓吃早餐,之後跟凱珽學長、頌文學長及榮杉學長去勤務中隊支援,我被分配到班本部,後來還遇到十八期的同學,所以在那邊跟他們小聊一下,之後我才跟凱珽學長帶勤務役男去落葉堆肥區倒樹枝落葉。

  吃完午餐睡了午覺,十四點十分跟瑞弘學長布置尿檢場地並讓役男測有無吸毒反應,就如同役男說的,他完全沒有碰毒品,尿液呈現陰性反應。下午我跟得文帶役男 去理頭髮,由於今天國軍接訓,所以理髮部的阿姨出去理頭髮,結果我還遇到以前大學系上的學弟,他今天剛理個大光頭成為菜鳥新兵。回到隊上後過沒多久就十六 點了,我帶役男做了暖身操,之後實施伏地挺身以及開合跳,最後才帶役男去打籃球。

  吃完晚餐先在辦公室處理業務,最後才到教室叫役男寫書法。二十點半後換俊宏要訪談役男,所以我回到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二十一點時全隊在隊集合場集合點名,晚上跟役男一起做晚間體能,包括伏地挺身三十下以及開合跳一百下,結束後上樓洗澡。後來去中隊長室把《數位密碼》看完,約二十三點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