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五分起床,盥洗完後下樓帶役男實施晨間運動,我們做完暖身操後跑了隊集合場十圈,之後我叫役男打掃隊集合場。後來吃完早餐後約七點十分時跟 哲凱學長一起出發去自強台報到,今天我們要參加替代役領導管理的研習,所以四十五個人坐了車往中興新村出發,由於對成功嶺這邊的路不熟,南投更是不常去的 地方,所以沿途景緻一丁點的熟悉感都沒有,無法勾起我任何的些微印象或是回憶,沒有空間地圖的概念所以不知道車程會是多久,只覺得在高速公路奔馳的途中讓 我覺得有些疲憊,正準備想打睏就到了目的地了。

  到了研習的地方後鄭助理先到我們到教室集合等領導員來,之後她先跟我們宣布了一些事項後帶我們參觀了園區,十一點自由時間,我跑到多媒體教室上網玩電腦。 十二點去吃午餐,吃完後回寢室睡覺,直到十三點二十五分才起床,下午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想睡覺,好在講座都很準時下課,所以在我快睡著時就可以休 息了,十分鐘的下課時間其實算是夠用了,之後的課精神都算很好,直到十六點半我們才下課。

  去圖書館看了今天的報紙,之後去吃晚餐,十七點快半到多媒體教室上網,快十九點時我去圖書館借了一片DVD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這部片並沒有太多高潮迭起的劇情,而是穿斥著大量的對話,也就是男主角跟女主角的聊天過程,男主角在火車上跟女主角搭訕,最後一同遊玩維也納,而他們也在一日的相處之下而愛上對方,無奈兩人身處不同的世界,所以最後還是得面對現實而分離,彼此朝著自己的目的地前進,我個人是認為不怎麼精彩,不過九五年的伊森霍克(Ethan Hawke)還好年輕啊。

  看完電影後又上了一會兒的網,之後才回寢室看電視跟洗澡,之後看了《蛋白質女孩》,然後打電話跟哈尼聊天,差不多二十二點半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