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記事五四三。顧名思義,內容都是有關於愛情的,不管是甜蜜的、苦
  澀的、幸福的、哀愁的、無奈的,或是痛苦的都是。用來紀錄我的愛情記事,
  有些是對愛情的看法,有些是兩性之間的相處,當然,失戀後那種難過的心情
  及領悟的道理,我也都毫不保留地寫下來。現在有點像是考前重點總整理那樣
  ,把我從高中到大學,甚至是以後所有有關於愛情的文章,我都會收錄在這,
  一來,是讓自己多了解自己,二來,那些因為愛而生的情愫,當下懷著喜、怒
  、哀、樂種種情感所寫出來的東西也能夠保存下來,替自己的人生做些見證。

    我寫了許多文章,不管是小品、隨筆還是日記,甚至是創作,以前都發表
  在中原電機心站的HEART看板,當然,自己也在中原財法大輪子及台大華
  年小集擁有個人看板,但說實在的,並沒有詳盡的紀錄,而心站的HEART
  看板,雖然可以完整看到我的足跡,但有許多卻是一時興起所寫的文章,或只
  是短短兩、三句的句子,如今,我會把認真思考過後所寫下來的東西,有關於
  愛情的,全部收錄在這裡。

    文字是種可以傳達訊息的工具,藉著文字,我們可以讓人知道,我們腦子
  想的,或是想說的,把我們的情緒,訴說給他人知曉,問題只差在會不會利用
  以及有沒有能力罷了。我懂的辭彙不多,文句也不優美,因此我從來不會認為
  自己的文筆有多棒。在這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十三億的華人世界,比我還有
  能力去駕馭文字的人俯拾即是,不過呢?我知道我的文字有著我自己的風格,
  我寫不出別人的,別人也寫不出我的,就是這樣。因此,我依然努力寫著文章
  ,紀錄自己的生活,體驗我的人生。

    愛情,就是人生,我的愛情,就在情殤記事五四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