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大潤發一趟,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皮夾掉在那邊,裡面的錢
  都不見了,不見了六百多,還好證件倒是都還在,不過我昨天發的宏願實現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必須吃素一個月,突然變的很不習慣,中午去林鈺笙家
  吃他炒的飯,還不錯,下午做了一件超白痴的事情,我跟林鈺笙還有阿狗騎車
  準備去新莊,騎到一半就被淋成落湯雞了,棒球看不成,還全身濕淋淋的,最
  後又騎回了中壢。

    下午在家裡玩電腦,玩到有點小累,原本想休息的,後來八點了,只好去
  球場看校隊練球,晚上跟marie在球場拍照,我常常照了,覺得小無聊,
  倒是marie在那裡一個人拍的很爽,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