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陳瑋、簡媽、王琳去拜訪一位家長,一位有輕度智障小孩的家
  長,問了許多東西,感覺上那個媽媽還蠻堅強的,訪問的過程中,她都沒有哭
  ,雖然我看到她眼裡泛紅,但始終淚水沒有落下。

    下午回家完電腦,後來因為太累了小睡了一下,五點起來去打球,因為沒
  吃中餐的緣故,肚子很餓,打一下子就沒力了,晚上跟藟還有DoD去「翠屋
  」吃飯,後來晚上我跑去圖書館看書,當然目的不可能是看書囉,是去看妹的
  啦!不過說真的沒看到幾個正妹,後來倒是跟marie還有小福拍起照來,
  晚上去大潤發買工業扇,花了我六百九十九元,晚上十一點多林鈺笙找我去吃
  宵夜,出門時才發現我的皮夾不見了,幹,超不爽的,校門口的警衛室沒有,
  普仁派出所也沒有,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