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期中考了,我沒考試,該死的是早上四點才睡覺,中午還沒睡爽
  就被阿孝打電話叫起來去吃午餐,下午的時候跟阿德去NOVA,我買了一顆
  八十G的硬碟,好不好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聽說兩千一百元算是便宜的了,
  後來去打球,很久沒跟宏彥阿肥他們打全場了,所以只能說今天打的很爛,被
  人家狂電,開始有點小無聊的感覺,大家都在認真的唸書,我卻坐在電腦前打
  逼,在球場打球,還去逛NOVA,甚至是睡覺到中午,不過說真的,我們辛
  苦時別人也沒看到,所以誰也不用羨幕誰,對了,今天超熱的,連我房間也是
  ,現在居然滿頭大汗耶!是怎樣啦!一直流不停,偏偏電風扇又壞了,馬的真
  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