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到四點站哨,趁這時間看了《數位密碼》,丹‧布朗真的很厲害,即使這部小說的內容方向跟之前看的不太一樣,但劇情還是很高潮跌起,情節非常地吸引人,我看到裕昌學長來換哨時都還不肯離去,看到一個段落之後才回寢室睡覺。早上起來盥洗完後下樓,沒想到早餐居然被扔掉了,所以我騎腳踏車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今天是第一天我們的人外出去勤務中隊支援,而我是負責留守在隊上,再加上休假人員的關係,隊上的人稀稀寮寮冷冷清清,直到午餐時間其他支援的人才回隊上。

  睡完午覺起來役男就來了,因為是第一次接訓所已有很多事情都不甚清楚,好在我負責的事項還算簡單,再加上有學長在旁可以詢問,所以很快就把事情用完了,之後我跟凱珽學長帶役男去營站買生活必需品。回來後讓他在教室看伸展操的準則,而大家都忙著自己的事情。

  吃完晚餐後我放了戒菸操的影片給役男看,之後發了稿紙給他寫自我介紹,而我就坐在教室後面跟課。直到二十點半值星分隊長才帶他去隊集合場操作體能,而我上樓洗澡。二十一點點名接著進到辦公室開課前,之後在辦公室坐了一下才上樓。因為役男來了所以不能在走廊講電話了,於是只好待在寢室跟哈尼講電話,之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