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張婷』,請多多指教。」

    「妳好。」我回應著,並眼睛上下打量著她,應該二十五歲左右,她長的
  不算很漂亮,但身體卻散發出一種很誘人的氣息,大而明亮的雙眸是她最特別
  的地方,有如南極空上的星星,炯炯有神。頭髮散發著洗髮精的香味,綁著一
  頭漂亮的馬尾,長長的頭髮像把寶石溶進去一樣地閃閃發光,額頭前面的瀏海
  ,像衛兵整齊地排列著。

    她是剛進我們公司的女同事,但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差別,反正我已經
  慣一個人了,即使有再多的人進我們公司而擠掉我的飯碗,我也不會感到不安
  ,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你好酷哦!」

    「會嗎?」

    「真的,我進公司一個禮拜,發現全部的同事中,只有你一個人默默工作
  ,其他人都會忙裡偷閒,或是混水摸魚,只有你,好敬業,幾乎不曾離開你的
  位置。」

    「是嗎?」我問。

    不過她一定不知道,其實是因為我沒有朋友,才會安靜的工作,我心裡笑
  了笑。

    「我們可以交個朋友有嗎?」她問。

    「可以。」我點點頭。

    「你真的好酷哦!從剛才到現在,你全部都只說兩個字。」

    「是嗎?」我還是一樣,回答的很乾脆。

    她離開後,我繼續工作著,我算是那種安分守己的人,或許是因為沒有朋
  友的關係,即使是深夜,我也是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PUB裡喝酒,就像加勒
  比海上的孤島,總而言之,我的生活很單調,除了吃飯、睡覺外,就是上班、
  聽音樂,還有看書。

    下班回到了家,但不知怎搞的,我的腦海裡浮現起小林的面孔,是因為今
  天婷來找我,問我可以當她的朋友嗎?「朋友」,我完全不熟悉的事,她是一
  個怎樣的女孩呢?我對她感到非常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