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立在時光之流的鴻溝向兩頭觀望,逝去的歲月彷如滾滾紅塵,虛無飄渺
  ,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好奇以前究竟的生活是怎麼熬過來的。未到來的日子
  卻又蓄勢待發,彷彿準備迎接新的國度,誰知道其實處於朦朧煙霧之中,渾渾
  沌沌,迷迷糊糊,充滿了許多的未知數與新的考驗。生活如此,人生亦是。縱
  使有了全盤的計畫,但還是趕不上從天而降的變化,至始至終依然是個未完的
  戲曲,未盡的棋局,只有待到最後一刻,撐到最後一秒,才能知道最終結局。

    最近的生活除了枯燥之外還有乏味,單調的步調讓我心生厭煩,了解到自
  己終究是個不愛唸書的傢伙,加上外界的誘惑,始終無法克制自己想玩樂的心
  ,即使沒有玩樂,也想好好休息,甚至是腦袋放空也好。實習生涯還沒結束,
  教師甄試還沒放榜,我卻早已在計畫炎炎夏日裡的行程,福隆的海洋音樂際想
  走上一遭,即使當個膚淺的人也心甘情願。再來就是想出國增廣見聞,可能跑
  去英國投靠寶貝姊子吧!我想她會收養我,我也很樂意當個小白臉,如果不行
  的話,跟老媽借個三、五萬每天吃泡麵省吃減用待兩個月應該不是問題?

    小說也該著手進行,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不過也甘
  之如飴。

    未來,等著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