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吃早餐。第一次去吃,在「龍鳳」的斜對面,店名叫做「拉
  雅」,字怎麼寫忘記了,音對了就是了。我點了一個叫做乳烙餅的東西,還蠻
  好吃的,也可以說是因為第一次吃,所以顯得新鮮感十足。

    早上在家裡玩電腦,然後把之後在中壢國中要試教的課的教案寫完了,老
  師規定要寫詳案,可是我不會,也懶,於是我寫了簡案,簡案果然很簡單,要
  教的目標三兩行一語就可以輕鬆帶過。完成了這個心裡輕鬆了許多。

    中午跟小昭去吃飯,一家上次我們經過新開的店,賣簡餐的,曉昀跟慧嘉
  也在那裡,後來跟她們一起坐,不過她們已經吃完了,我點了牛肉飯,小昭則
  點豬腳飯,她說豬腳好硬,中壢夜市的比較好吃,至於我的牛肉飯倒是沒什麼
  感覺,可能是我的味覺沒有那麼敏感吧!

    下午去室內打全場,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自己打得非常糟糕,我們
  之間其實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弱點,都靠林鈺笙得分,今天他的狀況不好,但依
  然只有他敢出手,阿狗就顯得彆手彆腳,外線不穩定,也不敢積極切入突破,
  尋找最好的時機給林鈺笙讓他出手,球傳出去就回不來了,平常他狀況好的時
  候,林鈺笙可以遠投進切,三分外線還是籃下單打都難不倒他,但是久了也變
  成他習慣自行出手,而我們只在旁邊輔助他。其實這都是相輔相成的,一個願
  打一個願挨,我們傳球他得分,累積兩年之久的習慣,任誰也無法輕易改變。

    晚上吃完飯洗完澡,跑去圖書館唸書,圖書館好少人,大家都考完了,只
  有我,期中考週唯一一科的考試居然排在星期五,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