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陣子,我會進入一個虛無飄渺的世界,一切如同天方夜譚裡的故事般那麼的不真實、如夢似幻,整個人無可救藥地活在哀傷的氤氳中,盡可能的讓自己難過再難過。當然,我並不會如此放縱自己,放棄自己的人生,在低潮期時,我會努力找出解救的辦法,讓自己重生,不再沉淪。

  處身於喧嘩吵雜的都市,快速、便利、發達,科技不斷地進步,然而人心卻持續墮落。看著左右的來車橫衝直撞,朝著目的地前進,閃閃爍爍的霓虹燈,把天空映成絢麗的晚霞,人潮擁擠的街道,人們奮不顧身地快步移動,眼裡只有自己似的。這座不夜城正直繁華似錦的年代,酒吧裡的少男少女,尋求著心靈慰藉的對象,或是肉體的享受?瘋狂的時期也只有這個時候了。這些人心裡在想著什麼呢?我問自己。

  而我的心,又在想著什麼呢?

  我是個空心人。是,也不是。我不想談戀愛,但卻不斷追求如同失戀時的哀愁感,盡可能的讓自己掉入無底深淵,好像世界末日到來那樣。夜深人靜之時,隻身坐在房間裡,聽著從喇叭流洩出來的療傷情歌,歌詞字字句句深入我心,像是情誼二十年的知音。我清哼著曲子,一同融入旋律裡,不知不覺自言自語著,輕輕地說著憂傷的話語,手敲打著鍵盤,逐一逐字寫下悲傷的故事,那是一種置身世界盡頭的空虛,還有孤寂。

  夜晚,月亮看似明亮,然而仔細聆聽,卻可發現微微弱弱的嚶嚶啜泣聲,像是梅雨季節的綿綿細雨,滲入我心。

  我不需要情感的束縛,卻在某個時期渴望愛情,成為一個非常矛盾的想戀愛的空心人。我為此感到好奇。我總是努力讓自己變成冷酷無情,但久了心卻疲憊不已,日子變得空洞,生活毫無目標,所以我必須尋求一個慰藉,那段時期可以說是我發情的日子。或許是因為季節的變化與轉換,導致身上的荷爾蒙大量分泌,於是我追求新的刺激或是什麼的,週期性的發春,我瘋狂的喜歡上一個人,關心她、在乎她,然後渴望得到她。但是,我更渴望那種失戀的感覺,失望、難過、悲傷。

  情殤的日子很難熬,但我卻很享受。喝一些些酒,落一點點淚,讓自己的心情得以抒發,讓自己的心變得更強一些吧!

  活了二十二年,我要變得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