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4月15日 22:30
人員:三人(我、老頭、李鎧安)
店家:東大牛排(總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77號
費用:以餐計費

從大學開始打完全場以後就會想吃牛排,剛好老頭的個性跟我一樣,
運動完就是得補充點蛋白質才對嘛(笑)。
於是我們去吃了東大牛排,會想去的原因也是上次吃過覺得還不賴,

我點了蘑菇牛排199元,然後他們有沙拉吧吃到飽,不知道是不是上次人多的關係,
所以顯得特別好吃,這次吃就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熟食的部分剛好沒有我愛的,
我記得上次剛好還有麻辣鴨血,吃起來特別的爽快。

這種吃粗飽的餐館其實不用要求太多,個人是覺得價位相當平價,
不過真的每個人的需求度不同,像盧魚就說他覺得店裡不是很衛生,
他就不會再想去了。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