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4月23日 18:00
人員:五人(我、小粉絲、豬頭、彬彬、陳文敏)
店家: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中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01號1F 
費用:以餐計費(需一成服務費)

今天的行程是晚上先吃飯,吃完飯去逛新光三越順便找光,然後接著23點的電影下流正義,
還好有文敏葛格開車好方便唷!!!

這家店的感覺就跟品田牧場差不多嘛!!!這是我一開始的感覺,
不過看到菜單卻比品田牧場貴噢,
結果我不小心點了比較便宜的東西反而沒吃到招牌炸豬排,
所以無法比較,
我點了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主餐就是炸野菜三款,現在回想是因為要給小粉絲吃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好像差不多也沒特別好吃的樣子,
因為沒點到炸豬排真的說不太出來就是了。
至於生菜也是吃到飽的,但好像沒有當初去品田牧場吃的感覺好?!!!!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