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起來一下,天空陰陰的,又飄著小雨,實在是很糟糕,為什麼
  我想要出去玩的時候偏偏不給我出去玩呢?原本要去新竹玩的,要逛風城又要
  看F.I.R樂團,嘖嘖。

    今天開始吃素了,非常不習慣,開始搞我無名的網路日誌,把之前在心站
  的文章搬到那邊,才發現大學這三年來,我寫的東西還蠻多的嘛!因為用很久
  一直用不完,晚上又繼續用,害的我連我猜都沒有看,嘖嘖,開始看一本書叫
  做《孤獨》,好難懂喔,不過我卻想把它看完,為什麼呢?雖然說目前的我是
  孤獨的,但是我想了解孤獨,甚至去體會孤獨,讓我自己不會討厭孤獨,甚至
  是喜歡上孤獨,嗯…沒什麼,很單純的只是想改變一下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