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小昭約要早上起床吃早餐的,但是她都睡過頭了,我睡到了十一點
  初頭,所以我們沒去吃了,後來一起去「老師傅」吃中餐,下午的時候寫了一
  篇「文字製造機」給妮妮看,她看了以後很生氣,還說我不誠實,後來就把我
  MSN封鎖了,說真的,我有點小難過,因為我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跟她認
  識了,但是那小小的友誼就這麼活生生被切斷了。

    今天敦煌上班的時候藟來找我,陪我聊天,但是一直講到妮妮的這件事情
  ,多少有點放不開吧!可惡,真的是氣死我了啦!晚上又去「老師傅」吃飯,
  再次遇到了那個財法正妹,心情好了一點點,如果我認識她的話,那我想我就
  不會那麼難過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