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給哈尼叫她起床,然後自己弄弄後出門。上午其實
  很累,不過第二節的時候校長打電話來說突然要開會,校長室來了好多人,訓
  導主任、教務主任、輔導主任與總務主任,還有一大堆的組長,甚至是警衛都
  來了,原因是資優班的簡章終於出來了,我們黎明國中是主辦單位,所以最近
  這一陣子大家都會很忙,校長把所有的行程與該注意的事項都跟我們報告,還
  說這禮拜六日必須加班來學校幫忙,聽到後整個人快哭了。

    中午睡到一半就被外線的電話吵醒,因為又有人打電話來關心資優班考試
  的事情,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睡不著了,於是起來看書,但看一看就又趴在
  桌子上睡起來了。不知道是今天特別累,還是午后異常的悶熱,整個人腦袋昏
  昏沉沉地讓人非常疲憊,書看一看就又小憩了一會兒。發現自己對於書有莫名
  的恐懼,也稱不上恐懼,但是書本對我來說有種催眠的作用,碰到腦子就暈了
  ,眼睛無緣無故地就想閉上,整個人就那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晚上跟寶貝姊子聊天,她說到她跟安姊子今天還聊到我,還一起罵我,覺
  得自己很冤枉,雖然上班時跟晚上留在學校唸書的時間加起來不是很多,不過
  也只有回到家才會上Msn,在線上的時間也絕對不超過三小時,偏偏遇到的
  機會也不是很多,明明就有人比我還少上線,還說我敷衍,哼哼。

    下定決心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或許對有的人來說很容易,但至少對我
  有一定的難度。不管怎麼說,人生還是得繼續下去,走一步算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