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幸運的一天,玩網路相簿那麼久以來,看也看過很多美女了,但是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認識還是怎樣的,頂多只是在人家留言版留言罷了,但是今
  天不知道為什麼,超想認識一個女生的,就是北大的妮妮,喔不,正確來說是
  好幾天前甚至一個禮拜前就想認識了,一直到今天,我在逼上遇到了她,跟她
  丟水求,她居然知道我是誰,看樣子我當初在台北林克還真的小有名氣嘛,後
  來我廢話也不多說,擺明直接說我想認識她,可否交個朋友跟她要MSN,沒
  想到她居然毫不考慮一口答應,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不過她跟我說不要告訴別
  人,我當然答應囉,後來就在MSN上面跟她聊天,她回的很慢,應該很多人
  找她聊天吧!我想,但是不管怎麼說,今天真的是幸運的一天,因為我想做的
  事情居然被我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