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八點半,不過還是很想睡,翻了一下書,跑出去買
  早餐,耶,我又吃湯包了,好爽,真是讚啦!今天的國音及說話期中考,我都
  不會寫,糟糕了,我想應該會被當掉了吧!真討厭,我的期中考已經結束了,
  居然有一點點小小的無奈,大家都忙碌地過著日子,念著書,但是我卻悠閒著
  ,悠閒到有點發荒,真是奇怪。

    晚上跑去打籃球,小動了一下,遇到那種不怎麼厲害卻又自以為是的人,
  很討厭,後來電他們,很爽,哼,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小小熱但是不會冷,晚
  上在美食街遇到了高牛奶,天啊!她穿超辣的耶!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