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雙面翻譯」已經一點半了。這部片沒有想像中的好看,有點沉
  悶,而且必須花腦袋想才看的懂,片中並沒有太多的特效或是危險動作,所以
  並沒有什麼刺激感。

    早上去鴿會上班,只有五百隻鴿子,而且九點就開始驗鴿,所以今天很早
  就下班了。

    下午去打籃球,沒想到學校把室內體育館借給中國石油當作比賽場地,導
  致我們不能在裡面打全場,於是跑去室外打。今天天氣非常好,太陽有點大,
  氣溫很高,很久沒有在大太陽下打球了,行動能力變得好緩慢。我們從下午一
  直打,打到了晚上七點才結束。

    林鈺笙累壞了,於是他睡覺去。我一個人跑去「辣霸」邊吃晚餐邊看漫畫
  。晚上跟恰非還有蘇筱婷去「惡魔」,她們看衣服,我發愣,看雜誌,拍照,
  跟大家聊天。後來我們還去吃冰,我跟她們說我好久沒有找女生出來了。仔細
  想想,到底是多久了呢?一年了吧!還記得大二的時候最瘋狂,每天可以跟不
  同的女生出去吃飯或是聊天,大四的時候變得好單調,討論報告,打球,打工
  ,每天都跟小昭、林鈺笙還有阿狗過。

    再三十幾天就要畢業了,我就要離開中壢了,這個我待了四年的地方。這
  裡有許許多多的回憶,不管是人還是事或是物。我跟恰非還有蘇筱婷說我要把
  我在中原認識的人寫成文章來紀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