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馬拉松後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雖然我的腳受傷但依舊撐完二十一公里,中間跑跑走走停停,用走的比用跑的多。還沒跑到一半時就看到林鈺笙、老頭、倫子分別折返回程,老實說當下心中有點不開心,因為我認為自己並不會跑輸他們,即使當初訂的訓練計畫沒有照常實施,我對於自己的心肺力、肌耐心以及意志力相當有信心,只可惜我的右腳疼得非常誇張,連用走的都會痛。

  最後我還是走加跑完了,中間一度跑得很盡興,因為走了相當久的時間所以肌肉根本處於不痠疼的狀態,我超越相當多人,那種速度應該是大家都會嚇到的速度,只可惜不能撐太久,腳開始發出警訊時只好停下來。

  成績應該是三小時左右,拍完照後右腳開始劇烈疼痛,因為身體冷了,最後右腳膝蓋無法彎曲,走路一拐一拐的。但我還是很開心,第一次的馬拉松算是相當成功,而且這是個高難度的馬拉松,賽程規劃的緣故我們並不是在平地跑,而是跑山路,負傷上陣還能夠完成真的該鼓鼓掌。

  倫子說是鞋子的問題,想想好像也是真的,因為打籃球跑全場時腳並不會疼痛,或許之後我得換一雙慢跑鞋再試看看。下次我想跑太魯閣,然後去東京跑馬拉松看風景絕對是個不錯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