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前兩個禮拜一比起來算是早睡的,實習的時候前三節都非常好,直
  到了第四節才打起瞌睡。今天跟班上學生打籃球,我一對二,輕鬆六比零獲勝
  ,瑞榮回到班上對我說我是不是速度變快,他覺得我進步了,我說:「老師以
  前都是讓你們的。」瑞榮臉馬上綠掉。

    中午跟小昭去吃飯,然後去威尼斯影城買晚上要看的「雙面翻譯」的電影
  票。下午去圖書館討論報告,期中考週果然不一樣,圖書館全部都是人,而且
  似乎多了好多正妹。

    晚上去打工,沒想到子威也要來上,他負責假日的部分,很久沒上班了,
  有點小不習慣,還有沒有那種一時之間突然來十幾位客人的盛況,所以我都應
  付的了。圓姊跟我說當我說「好」的時候,有種特別誠懇的感覺,可以讓人放
  一百二十個心的好,她說有一種獨特的語調。

    下班回家洗完澡跟小昭去看「雙面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