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失落的一天。

  已過慣了這樣的生活,有著自己的步伐與步調,一是左腳二是右腳,一二一二。承認自己不是個愛唸書的孩子,但多少保有羞恥之心,雖然愛打混摸魚但不至於不負責任,週一到週五上班完要念書或許會偷懶,然而週末一直是我最認真的時刻,當然可能因為貪玩導致晚起而中午過後才與書本為伍,但心知肚明撐過這個午后就是歡樂時光,今天也不例外。

  十點半到孔廟時被閱覽室的景象嚇到,居然坐滿了,於是改往台中技術學院的圖書館,豈能料到期中考週的外人人數限制已額滿,我灰心地再前往國立圖書館的閱覽室,然而不抱任何希望,果然這樣的直覺是正確的,最後的希望是文化中心,不過上天願意讓我放一天假。

  可是我卻不開心。不開心的原因不是我喜歡念書,而是這打亂了應有的例行公事。

  回到家看了DVD勇闖禁區(Glory Road),看到二分之一處居然開始停格,最後也捨棄了看電影的這項行為。吃了泡麵睡了午覺。十六點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老頭最近有點低潮,再加上補上一個好容易恍神的門外漢跟我們一隊導致輸多贏少,直到最後張朝偉補了我們才開始連勝的紀錄,離開前跟張朝偉打了一場一對一。我只能說打了那麼多年的籃球,從來沒讓小阮丟臉過。

  晚上跟老頭、蔡乙嘉、阿嬌吃了義大利麵,之後回蔡乙嘉家把勇闖禁區(Glory Road)剩餘的部分看完,真的是我的外接式光碟機的問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