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老樣子,一成不變的生活,講完電話已經是一點十來分的事情了。睡
  眠依然不充足,起床的第一件事一樣是打給哈尼叫她起床,跟往常不同的是今
  天騎車的路線。上午除了唸書以外,也有小睡一下,這已經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了。志傑請假,冠志照樣沒來,如果明天還是沒到的話,就可以報中輟了,不
  過聽他舅舅說有在路上看到他,至少人是平安的。

    午覺起來後也是一樣的事情,玩一下電腦然後看書。喉嚨不知道為什麼突
  然覺得不舒服,吞口水時好像有什麼會卡住,不過卻又不是痰,我只能一直喝
  開水試圖減輕那不愉悅感,可惜的是似乎沒什麼作用,倒是廁所跑了好幾趟。
  噢,對了,今天我把大崎善生的《孤獨,或類似的東西》看完了,不知道為什
  麼同樣是翻譯文學小說,東洋跟西洋比起來還是日本小說比較合我胃口,不過
  我倒是覺得這本的風格像極了吉本芭娜娜,以某個層面來說,都算是具有療傷
  效果的小說吧!

    老實說今天一直沒有看書的心情,昨晚跟河馬還有volvo約好晚上要
  一起吃飯,所以只要越逼近那時間心就越漂浮不定,十九點半約好在雙十店的
  「趣味一下」門口見,遲到的人要請客,也因為如此大家這次都很準時(連林
  世杰也很準時)。記得以前的時候很喜歡吃火鍋吃到飽,不過現在這種東西對
  我來說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不過跟老朋友聚聚會倒也是可以接受。我們從十
  九點半吃到近二十一點半,後還去了一中街繞繞,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
  這邊顯得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潮。

    一天就又這麼過了,想玩樂的心還是存在著。Daniel Powte
  r的〈Bad Day〉依然是那麼地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