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一大早準備去上班,沒想到外面飄著雨,而且有點大,這是個不
  好的預兆嗎?心裡想著這次的鴿子非死即傷,心中不免悲傷了起來。沒想到最
  後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次飛回來的鴿子算是多的,歸返率居然高達六成,也就
  是有五百隻鴿子。今天非常的順利,畢竟大家做好幾次了,自己的工作都很熟
  悉,下午一點就全部弄完,於是我先放大家回家,而我跟林鈺笙倒是留到了一
  點半才走人。

    下午在家裡睡午覺,起來後原本想打球的,但是林鈺笙似乎還沒起床,於
  是索性把之前未看完的《61X57》看完,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王文華的作品
  。他的小說有一種特別的風格,他似乎擅長事件的描述,而非場景、事物的描
  寫,跟我最常看的村上春樹與吉本芭娜娜有著很不同的風格。王華文的這部小
  說有很明顯的都會感,然而那種都市感受性卻跟村上春樹的迥然不同,或許他
  本身是台灣人,因此寫出來的東西相對地感受力比較強烈也說不一定,換句話
  來說,當村上春樹寫東京時卻沒有王文華寫台北來的有親切感,不能說村上春
  樹的能力不及,而是我們本身的問題。

    晚上跟林鈺笙吃完飯後回家,星期天的夜晚不知道為什麼不甘寂寞,我無
  聊的發悶,後來跟藍悅瑄去美食街逛,很久沒看到阿猴了,有點想他,於是撥
  了通電話給他,我們在「惡魔」樓下聊了一下子的小天。

    晚上跟藍悅瑄在中原的操場東扯西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