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床後盥洗完下樓,進行早點名後開始打掃環境,我被分配到一樓廁所,掃完後在辦公室休息,之後去抬飯菜,等到用餐時間後才吃早餐,好多天沒吃到早餐了,所以覺得還頗新鮮的,早餐是銀絲卷還有稀飯,後來協廷還問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銀絲卷裡面的卷條明明就是黃色的,那為什麼不叫金絲卷呢?

  用完早餐後上樓換衣服,八點半助理點名,點完名後就回辦公室了,最近我們被上級長官盯得很緊,聽說現在不是科長要找我們麻煩,而是署本部的長官對於我們中隊的現況有些許的意見,由於一直沒有役男來報到,所以下禮拜開始我們必須去支援勤務中隊,換句話說會有人開始不能留在辦公室而是必須去外面幫忙,但又因為中隊也要有人留守,所以我們的休假開始有很大的變化,有的人可能不能連續放五天的長假,所以上午辦公室被搞得一團亂,學長一下子就被長官叫上樓去,等下樓後就又跟我們宣佈了一些新的事項,所以現在到底情況如何我們也搞不清楚就是了。

  明天乘光學長就要退伍了,所以助理外出買了一些東西回來,再加上一般中隊的役男今天結訓,所以中午的伙食加菜,因此中午的午餐超級豐盛,有炸雞腿、有北平烤鴨、壽司,還有可口可樂,難得我第一次在這邊吃飯不用吃米飯,幾乎都是吃菜而已。用完餐後回寢室睡覺,不過今天因為吃飯的時間較久,所以睡半小時而已。下午因為裕昌學長用電腦看DVD的關係,所以我在旁邊看《天使與魔鬼》,後來跟勳哥外出去第八中隊,之後才回隊上。十六點我們打了全場,不過是六打六,結果我的右腳踝不小心小扭了一下,但還可以追趕跑蹦跳就是了,就我多年來受傷的經驗,我心知肚明這是小扭,對於走路步行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吃完晚餐後在辦公室玩「三國志6」,直到二十點才去洗澡,洗澡完又回到辦公室繼續在三國時代裡廝殺,沒想到我選的袁術君主居然年邁已衰而逝世,最後群臣居然建議由太史慈繼承王位。二十二點上樓後去中隊長室吃泡麵跟看《天使與魔鬼》,二十三點才回房間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