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值夜哨至兩點,這段期間跟哈尼講電話,看雜誌以及《天使與魔鬼》,兩點裕昌學長來交接時我還繼續沈浸在小說裡的情節,遲遲無法把自己從故事中脫離,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段落了才去睡覺。八點半起床後換服裝以及盥洗,下樓吃早餐後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除了打一通電話訪談沈建宏的分隊長以外,幾乎都是在電腦前,再來就是去了一趟班本部領取當初幹訓階段考取的山野證照。

  用完午餐回寢室睡覺,還沒到十三點五十分時就被外面的吵雜聲吵醒,原來又是要來成功嶺打靶的高中生來輔導中隊借廁所。十四點下樓後幫榮杉學長站安官,直到他燒完鍋爐後我才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十六點初頭去班本部資訊組拿之前我們修理的電腦螢幕,回來後被學長叫去打球。

  十七點二十分去離營宣教,之後先載凱珽學長去成功火車站坐車,之後才往回騎去載裕昌學長,把他載到明道中學附近的一家網咖後自己前往逢甲跟星澤會合,他還沒到之前我在一家服飾店買了一件網狀背心,後來跟他一起吃了晚餐,用完餐後我們晃了一下才相互道別。之後我去向上球場跟老頭、瀚德以及鱸魚打球,可能是夏天到了天氣變好了,以往人煙稀少的向上球場人居然變多了,我打到二十點四十來分才離開。

  載完裕昌學長後我們一起回成功嶺,洗完澡後去中隊長室看《天使與魔鬼》,直到二十三點才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