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土木系,哇靠,打的超棒的啦,不過只有到第二節完,第三節就完
  全被拉開了,今天我打的很棒,助攻應該快要有五顆吧!得了八分,投了兩顆
  三分球,一顆快攻上籃,讚,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又跑去打球,不過只是小玩
  了一下,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逛中壢夜市,在那邊看人家賣東西,我買了
  一個拼圖跟一台飛機,晚上陪高牛奶聊天,她心情不好,也是為情所困啦!發
  現突然大家都一樣,心情不好八九成都是為了感情,還好我現在還好,一切都
  看開了,又成長了一點,也學會了更多的事情,總而言之,我只能說我又長大
  了,感覺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