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零點就要睡的,不過千等萬等就是等不到哈尼的電話,後來只好自己打過去,原來她在忙著篩選昨天拍的照片,只好等她先洗完澡才講電話,上床睡覺都已經一點了。早上七點十分鬧鐘還沒響就被老爸叫醒了,這正是所謂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起來盥洗換衣服就出門去學校了。豪志組長應該渡蜜月去了,所以要開始幫他代資源班的課,班上的學生有五個,四男一女,雖然課業上的成績不太好,不過倒是還蠻乖的。雖然他們已三年級,但礙於程度上的差異所以數學只上到二年級下學期的部份,組長交代我要幫他們上三角形的全等性質,不過後來才知道他們早就都會了。

  早自習上課真的很累,因為時間是七點半到八點十五分,相對的約七點十五分一定得出門,如此一來就是七點要起床。上完課在辦公室邊吃早餐邊上網,一直到九點了才離開學校去國圖唸書,原本有著雄心壯志開始要從這裡拜開始好好奮鬥,不過也才唸沒多久就累到趴在桌子上睡覺了,十點初頭時接到河馬從美國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們學校的體育館很棒,硬體設施都很齊全,而且他還跟黑人一起打球,非常的刺激,叫我趕快過去,之後聊了三分多鐘才掛上電話。之後去美玲家上課,快下課前跟美玲媽媽聊了一會兒的天,我問了她關於美玲給氣功師父復健治療的事情。

  中午跟小棉還有她朋友一起去一中牛肉麵吃午餐,終於吃點不一樣的東西了,那家店還算不錯,至少有報紙有雜誌有漫畫,電視播的是新聞不是股票,說真的我已經吃膩家常菜了,好在今天有點變化。吃完都快十三點了,後來就去國圖睡午覺,下午去學倫家上課,繼續訓練他造詞跟造句的能力,之後上了數學,三位數的減法。

  禁不起象棋的誘惑我還是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了,唯一算是比較好的情形是只待了半小時就趕快走了,因為我知道待在那邊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到中興圖書館以後開始看書,十七點去男宿吃自助餐,回來後小憩了一會兒,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累,書唸一唸就又累了想瞇一下。回家之前去化學館找大尾拿了學生證。

  在批踢踢台籃板看到小四上籃坐飛機受傷的影片了,感覺好噁心,報導說他的傷勢很嚴重,整季都報銷了,希望他能趕快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