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早起去鴿會上班,雖然琬莉的學長對我失信了,不過阿賦他們倒是多
  來了一個人,一年或是兩年沒看到宣萱了,雖然都同處在一個學校。跟她其實
  也不是非常熟稔,該驚訝的是原來時間過得好快。

    不到九百隻的鴿子,驗起來的速度果然快多了,大家分工合作的情況下,
  事情變得好順利,有過禮拜二的經驗,大家都非常清楚知道下一步要幹嘛,有
  的人知道要掃地,有的人知道要收電腦、收桌子,哪個東西放哪裡也都不需要
  我再提示,果然,大家吃完午餐,大約一點就拿錢走人了,阿姨還誇獎我說越
  來越棒了,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下班之前阿姨說她一看到我就認為我是個花心
  的人,我問她是否有具體的理由,例如我的言行、舉止,或是穿著打扮之類的
  ,她說沒有,單純天生第六感,我有點欲哭無淚,啞巴吃黃蓮的感覺,縱使有
  千言萬語卻也不知該如何說起。她又問我,我是不是異性緣很好。心裡真的嚇
  了一大跳,感覺出了社會見過世面的人就是不一樣。

    下午去打球,還是老樣子連勝了不知道幾場,這種感覺其實很棒,不過卻
  會墮落,久了絕對會很自以為是,遇到更強的對手變成只有挨打的份罷了。

    晚上跟藍悅瑄她們去打保齡球,這種運動我不常玩,記的以前國中的時候
  還會跟陳玠良去打幾次,單純休閒娛樂罷了,今天也是。不過比起對抗賽來時
  ,雙方氣勢完全不一樣了,我跟林鈺笙還有阿狗打了好幾次的全倒。

    很愉快的一天,不過還有好多未完成的工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