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昨天立即寫下當天的日記,不同以往的敘述方式,情人說她喜歡這
  種味道,網友也驚覺到我的變化,事實上並沒有什麼心境上的轉變或是想突破
  些什麼,很自然而然地寫下,當然喏,多多少少是有刻意地去堆砌文字的,但
  為情造文依然是我最高的宗旨,很自然的真情流露,很簡單的靈感乍現,或許
  太制式化的瑣碎記事連自己都看得厭煩了吧。

    腦海裡還重複播放著昨日的畫面,身體照樣感受到極速的節奏,今天把昨
  日的路程完完全全地刻畫一遍,或許我有新的外號「風之子」。雖然追求速度
  是年輕人的喜愛,不過安全第一我想才是最重要的事吧!跟平日一樣,唸書、
  睡覺與上網,唯一不同的是上網的時間又更少了,辦公室全部的老師搶著用一
  台電腦,自己也不好意思佔據太多的時間,把留言回完,把訂閱的網誌文章閱
  讀完隨即離席,乖乖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永遠處於非常疲憊的狀態,午后起身居然第五節快
  結束了,扭腰、甩頭、聳肩、擺手,讓四肢活動活動,繼續開始求知旅程。上
  禮拜回中壢跟鈺笙打了場羽球後竟打出了點興趣,找了鴨子陪我切磋。千萬不
  要說我太過自傲,總認為憑著自己優異的運動細胞、過人的體力、敏捷的四肢
  與絕佳的反應能力,這運動我只要摸上幾回就能夠超越普通人。

    晚間辦公室多了兩位稀客,承逸與他女友,承逸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的筆
  試通過了,現在正連夜趕工第二階段的研究計畫,所以專心致力、不眠不休的
  努力著,反觀看看自己,真的該感到慚愧與內疚,如果有他一半的集中力的話
  ,或許今日早也非同小可了。

    那句話讓我失落了一會兒,想到我要去她卻來了,上天注定讓我得不到妳
  。我竟然有這樣的想法,是否太過於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