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的最後一天,卻是唯一的一科考試,期中考週前四天忙著做報告
  、打籃球,突然要考試倒是很不習慣,或許是因為考前準備不夠充分,考完之
  後沒有什麼信心,老師人很好,出了七題問答題,但讓我們選擇五題回答就可
  以了,偏偏我背的不夠熟,很多我都不會,考完出來教室以後,心就涼了一半
  ,開始擔心會不會因為這科沒過而延畢。 

    下午去室內打全場,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對於打球似乎沒有什麼熱情,
  可能前一陣子打三對三都很輕鬆,習慣贏球了,所以現在討厭輸球的感覺。但
  對我自己而言,總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雖然林鈺笙說我打的並不會差,中規
  中矩,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話雖如此,我還是每天準時到籃球場報到。順帶
  一提,系際盃下禮拜開始,除了對室設有機會贏以外,其他我不抱任何希望。

    晚上去上班,蕭竹婷要回家,叫我幫她代班。到七點的時候都沒有任何客
  人,除了圓姊的一個朋友以外,原本我來打電話給藍悅瑄叫她來吃飯的,沒想
  到十分鐘以後,客人分批出現,一下子整間店來了十幾個客人,巧的是今天很
  多人點焗烤,餐有點出不出去,還有就是今天店裡因為用電量太大的關係,跳
  了兩次電。

    晚上去「惡魔」,讓艾達把我留了一年,不到或是更久的頭髮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