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講完電話就趕快去睡了,不過可能是因為再沒幾個小時就要見到哈尼
  的關係,所以顯得特別的興奮,所以倒是沒有像平時一樣那麼快就入睡,早上
  六點多的時候還自己驚醒。搭了八點半往台南的國光號,途中前半段不知道為
  什麼完全沒有睡意,直到快下車的前半小時才睡著,噢對了,平常從朝馬搭到
  鹽行只要一個半小時,今天這個司機開的有點慢,多了十分鐘才到目的地。

    哈尼說她其實很累,所以後來我們先在家裡休息,下午時才出門吃午餐,
  吃完後哈尼帶我去她們學校參觀,女校果然就是不同凡響,整個校園除了警衛
  跟我以外,我看不到第三個男人(其實是剛好沒看到啦),她們學校蠻小的,
  不過風景倒是很優雅,聽說她們學校已經準備升科大了,似乎下學年就會收男
  生。這根本是男人的天堂嘛,可惜我已經畢業了,不然我也想去。

    下午在家裡看超級籃球聯賽,林志傑根本是超人嘛,完全看不出來是個腳
  踝有傷的人,不過讓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到底是給哪個醫生看的,為什麼這麼快
  就可以復出。吻藍今天來幫哈尼重灌電腦,之後我們跟他借車去菜市場買東西
  ,整個菜市場都是老人或中年夫婦,只有我們兩個年輕人,所以顯得有點奇怪
  ,尤其是我們還拿相機在那邊自拍,因此就更突兀了。老實說第一次跟女朋友
  去逛菜市場,感覺還蠻奇妙的,像是夫妻似的。

    晚上繼續看台銀對裕隆的比賽,台銀打得真的很好,但可惜裕隆不愧是全
  國最有經驗的球隊,隊中的球員清一色都是國家代表隊的隊員,整體的穩定性
  與韌性還是略勝一籌,所以台銀苦吞第二敗。後來看「綜藝大哥大」時意外發
  現了海狗,他參加一個模仿秀的節目,唱了庾澄慶的歌跟表演了郝柏村的脫口
  秀。

    有妳在我的身邊,我開心地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