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六點就接到老爸催我回台中的電話,六點初頭緊接著老媽的來電,
  睡夢中也不是很清醒,隨便應付幾句。老實說我一直在懷疑究竟是老媽他們太
  多慮了,還是說事情的嚴重性比我想得還要嚴重。把心一橫決定假裝掛上電話
  後又睡著了,十點多老媽打電話來我說才剛準備要出門,就這樣被她臭罵了一
  頓。

    在一家溫度很高的早餐店用餐,哈尼說每家都一樣熱,想想也對,這邊畢
  竟是台南。車子誤點了約十分鐘才來,跟哈尼道別然後提醒她到家記得打通電
  話給我。回家的路上思緒處於非常活躍的狀態,腦子運轉的速度應該也有好幾
  千轉吧!很多想法、觀念極度想被呈現,在心裡模擬了好幾次,假裝自己站在
  台上口沫橫飛地對著好幾百人演講,灌輸我的人生態度給他們,順便幻想著這
  一定可以寫成一篇洋洋灑灑、人人稱讚的好文章,只可惜一覺睡起來下車後什
  麼都忘了。

    回到家後發現老弟早就醒了,然後跟他聊了好久的天,之後他才出門。一
  個人在網路上四處徘徊,其實有點疲憊,打算去睡一覺的,但一想到晚上可能
  會因此而又精神百倍所以就作罷。最後決定去河馬家看超級籃球聯賽,林志傑
  真的是一位為了籃球而燃燒生命且讓人感到欽佩的真男子,下半場好在何守正
  適時地挺身而出,狂得二十五分成為了台啤的救世主,硬是把季後賽帶到下禮
  拜三。

    二十點跟河馬還有林世杰去打球,難得星期天晚上還這麼多人,沒吃晚餐
  再加上睡不飽的關係,雙腿呈現無力的狀態,不過河馬與林世杰還是非常可靠
  的夥伴,我們連贏了一個小時才輸掉而下場。結束後去逛了夜市,人也比平常
  多,可能真的是夏天到了,所以大家都往外跑了吧。

    同樣都是獅子座,我發現哈尼真的成熟懂事太多了,至於那個才十九歲的
  女生到底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態來面對她男友,我真的感到百思不解。學生時期
  的愛情,難道只有建構在金錢上才可以生存的嗎?

    我跟哈尼說我們要成為模範情侶,做大家的好榜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