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鴿會上班,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下起傾盆大雨,超級大的那種,
  感覺從天而降的雨有好幾斤重似的會讓人致命,雨嘩啦嘩啦地下,賣早餐的老
  闆也把車子開進了棚子裡,還好第三關只剩下六十三個鴿舍,總鴿數不到八十
  隻,今天的作業流程其實有點複雜,除了要拍照存證之外,還有封鴿環,說真
  的,越到越後面,比賽更是謹慎,聽說這次的總獎金,高達一億五千多萬。由
  於鴿子總數很少的關係,今天十一點大家就下班了。林鈺笙笑著說,現在時薪
  越來越高了。

    中午先跟小昭去一家新開的店吃飯,蛋包飯全面五十元,我去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問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如何,我說:「還不錯啊!」事後小昭說:「哪裡
  有不錯,難吃死了。」我這個人其實就是這樣,一來人好心地善良,二來會做
  人懂得客套,雖然說並不會覺得不好吃,因為我其實不挑的,但也不會讓我再
  去想吃第二次就是了,所以我給老闆娘的答案是正向的,不是負面的,小昭說
  我害了他們,嘖嘖。

    下午在家睡覺,晚上看電視,看了一部不知道片名的西洋片,還有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