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一直不敢相信,只隔了一夜,他的心竟起了如此大的變化,到底是為什
  麼呢?他為此困惑不已。

    「沒想到我真的放手了。」他說。

    憨舉起雙手,反反覆覆緩慢地翻轉著,兩眼專心注視著手心與手背,他將
  臉靠近掌心,用鼻子仔細嗅那氣味,絲毫沒有任何悲傷的味道。憨試著將雙手
  握緊、放鬆、握緊、放鬆,手裡似乎有什麼東西不見了,他起身甩甩頭,扭扭
  屁股,伸伸懶腰,憨將肩膀上下擺動,彷彿肩上的擔子變清了,憨快樂地跳躍
  著,想要試看看是否因此而可以跳個高幾公分。

    憨那沉重的心情不翼而飛了,哀愁的感覺也消失了,思慮變得清晰,整個
  人變得很有精神,仔細看他眼珠,也已經不再渾濁,炯炯有神的,似乎可以看
  到未來正等著他,整個人彷彿是重生了,是的,我想憨是重生了,完全恢復成
  原本的他,那個我所熟悉的憨。不過我猜想,憨又進化了吧!對於現階段的人
  生,我想他已經蛻變成功,準備振翅高飛,邁向下一個新世紀。

    憨說雖然他手中的東西不見了,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友情,一段真正的友情
  。我想,他與琳兒的這段感情,他永遠會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