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分起來盥洗整理內務,然後下樓站哨,不過在站哨之前我趕緊先把週報的東西上傳至區隊長的資料夾。早點名後打掃了一樓平面,後來吃了早餐。八點半到接待室等助理再點一次名,結束後就回安官桌做自己的事情,九點多榮杉學長就催促我趕緊下哨。十點進行值星交接,副中交代一些事情後才解散。

  在辦公室忙業務,直到十一點二十來分才先到餐廳用餐,快速吃完中餐後上樓換衣服,因為今天有半天的榮譽假,所以十二點就可以出哨口了,從成功嶺一路狂飆至朝馬,結果運氣超好,一到國光車站就有一台準備往台南的班次,現場買了票就上車了。在車上睡了覺,十四點就到台南了,後來哈尼從學校來載我,下午我們在家睡午覺。

  十七點半哈尼出門去補習,我跟著出去買便當回家,後來邊吃邊玩電腦,包括上網跟玩「三國志6」,就這樣坐到二十一點半哈尼回到家,後來我肚子餓了,於是我們出門去吃宵夜,吃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