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起來站哨,邊看雜誌邊聽廣播,直到四點才回去睡覺。早上八點鬧鐘響了但還是覺得很疲倦,每次收假回來的第一天都有相同的情況發生,只能怪自己在休假時太過放肆,寧願玩樂也不睡覺。抱怨歸抱怨不過還是得起床就是了。吃完早餐後跟榮杉學長去班本部支援,結果今天勤務中隊中隊長跟直屬大隊長都在場監督,聽說是署長要來的關係,所以一整個上午都在那邊幫忙做事情。

  中午用完餐睡完午覺後再次到班本部幫忙,下午長官不在,只剩我跟勤務中隊的勤務役男拔雜草,好在團結就是力量,大家同心協力很快就把工作完成,依個小時就結束收工,跟榮杉學長在勤務中隊的文康室休息,看那邊的勤務下軍棋,雖然我也躍躍欲試想下場跟其他人對弈,無奈跟那邊的人都不熟所以也不好意思,不過他們的實力沒有我好就是了(或許是高手當時不在場也有可能)。

  十六點回隊上運動,一個小時後準備外散,在班本部離營宣教完後天空突然下起雨來,我跟勳哥在哨口猶豫不決,我們一直思考著到底是要回隊上還是硬著頭皮出哨口,不過最後我們考慮的結果還是決定出去透透氣,於是冒著大雨往逢甲出發。我們在那邊用餐並逛街,由於鞋子都濕了,所以我在摩曼頓買了一雙NIKE的夾角拖鞋,後來還在強尼車庫遇到陳志觀,跟她聊了一會兒才離開。

  約二十點半我們準備從逢甲回成功嶺,並沿路幫隊上的人購買東西,包括章魚小丸子、清心的飲料及香菸,在二十一點半左右回到隊上,之後跟勳哥、瑞弘學長一起做伏地挺身,結束後才去洗澡跟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