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搞到很晚才睡覺,天都快要亮了。十點就起床了,把林鈺笙叫起來載
  我去醫院照X光,不過到了那裡才知道我的主治醫師今天休假,是另外一個醫
  生看病的,她建議我說還是給原本的醫生看比較好,老實說我很氣憤,昨天白
  跑了一趟,今天也是一樣,根本是重蹈覆轍嘛。

    後來我們去「馨田」吃早餐,吃完回家玩電腦,下午小睡了一下,不過並
  沒有睡著。三點去圖書館討論報告,只有我、小昭、大懿跟陳瑋,五點後我們
  去佈置星期一期末教具展的會場,總協原本交代全班的人都要來,可是來的人
  不到二十個人,佳宜似乎很生氣,不過就只有這些人而已,她也不能怎樣,聽
  小昭說她還哭了。我們從五點開始先搬東西,之後佈置場地,整個會場大致弄
  好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之後跟小昭、大懿、素鳳還有昌志去吃晚餐,校門口
  出去左轉賣蛋包飯的那間店,大家一邊吃一邊說班上的八卦。

    晚上後來又陪阿猴去吃牛排,吃完我們又逛了中壢夜市,他買了一組夜光
  的小叮噹玩偶送他女朋友。我買了一片盜版CD「2005葛萊美的喝采」。
 
    今天的心情老實說沒有很好,尤其是佈置畢業展覽會場的那時候,心情特
  別煩躁與不安,總覺得帶頭的人沒有氣魄,做事不果決,意見常常變換的,但
  是我有什麼資格批評她們呢?我連站出來領導全班的勇氣都沒有。我想,她們
  心裡所承受的壓力是我無法體會的吧!

    對了,RSS真的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