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老實說非常的鬱悶,上星期早就計畫好這禮拜要去台北世貿看
  新一代展的行程因為自己的期末畢業成果展而取消,活活地被打敗,潰不成軍
  。早上四堂課,下午是這學期教育實習的最後一次上課,因此去不成台北。明
  天下午三點必須討論教具最後一次的行前會議,五點全班必須集合場地佈置,
  如果早上去,三點必須趕回來,這對我來說太趕了,所以星期六去台北的計畫
  也絕對不可行,後天早上九點再一次的場地佈置,大家都要到,簡媽要去淡江
  上課,陳瑋好像也有事,不過對她也沒抱持著太大的希望,她現在整顆心都投
  入在安麗的事業裡,小昭說如果我再去台北的話,那麼我們這組就只剩下三個
  人在佈置,我想想也對,而且我並不希望又再被大懿罵一次,如果說佈置完才
  台北的話,七點之前我必須再趕回中壢,因為七點我們大家要去買動態活動需
  要用到的東西,我是組長,絕對不能遲到,因此,星期天要去看新一代的行程
  似乎也不怎麼可行。二十三號最後一天的新一代,也是我們系上成果展的第一
  天,早上開幕我必須全程拍攝,下午好像要顧場地,扮演童話人物,所以這天
  也絕對沒時間去台北了。看來看去,這次的新一代展應該是沒什麼指望了,如
  果硬要湊出時間去看的話,可能也只有星期天中午至下午這段時間了吧。

    早上四堂課我幾乎都在睡覺,第四堂課終於清醒了,後來拿出《聯合文學
  20年短篇小說選(1984~2004)》來看。老師在下課前說不會考期
  末考,但是缺課兩次的人必須繳交一份兩千字的報告,我印象中我只被點名過
  一次而已,但小昭硬說我被點過兩次,嘖嘖。下午的教育實習課,家瑜宣佈了
  好事情,老實說心裡還真的蠻惶恐的,這代表著我的學生生涯即將結束了,而
  馬上要投入教育職場的我,根本還沒有心理準備,那兒是真的我想要去的地方
  嗎?我迷惑了。

    晚上去醫院照X光的,醫生交代我要回去複檢,看看骨頭是否有移位,可
  是我遲了一個禮拜,偏偏今天去的時候醫生已經下班了,整個無言。之後我叫
  胡瓜載我去球場,後來手癢跟阿狗打了一場一對一。

    我的無名相簿升級成了白金會員,沒想到效率那麼快,一天就升級了,不
  過該感謝的不是無名的站長群,而是寶貝姊子才對,因為是她幫我繳費的,姊
  子愛死妳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