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到了。凌晨一點半上床結果熱到讓人難以入睡,我把全身的衣物都脫掉整剩下內褲還是不停的冒汗而翻來覆去,結果我也不敢看手錶到底是幾點,只知道早上鬧鐘響的時候覺得自己根本沒有睡飽。

  結果這樣就害到自己而已上午連四堂課,吃完午餐又接著讀書會,好在有叫飲料外送,那杯紅茶讓我下午的精神很好,快放學時阿嬌來學校找我,帶她繞了一下然後等下班。之後我們去一中街逛,我跟她各買了一副眼鏡(小殺價了一下),之後再陪她去三能眼鏡行。

  自己吃完晚餐後去念書,不過也是先睡覺再說。回家前去海報店拿了我之前訂購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的海報。回家後趕緊把海報定掛上牆,之後跑去全聯買了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