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最誇張的是體育館那邊淹了大水,中午幫小白代班
  ,原本以為會很累的,不過卻沒有,因為下了大雨,大家都懶的出門吃飯了吧
  !晚上跟小阮還有林鈺笙去吃飯,聊了很久喔,今天學到了一句話,小阮說的
  ,我已經忘了他說什麼,只記得大約的意思,「華麗的進攻雖然可以贏得大家
  掌聲,但紮實的防守才能贏得最後的冠軍。」覺得真的是一句超屌的話啊,超
  有感覺的,吃完以後又回去了體育館,兩天沒打到籃球了,卻感覺很久沒打到
  了,可惜有人在上體育課,我跟林鈺笙打起羽毛球來,發現我還蠻爛的,應該
  是說超爛噢,後來阿狗也來了,我們就打起羽毛球雙打,好像從國小畢業以後
  就沒在打過什麼羽毛球了,感覺很累,比打籃球還累耶,晚上的時候去美食街
  逛街,我買了兩件T恤唷,花了我六百塊,嘖嘖,又沒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