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系際盃,數學對工工,實在是太好看了,雙方你來我往,刀光見影
  ,高比數的比賽,八十比六十八,工工晉級,晚上又跑去看醫生了,他說我的
  不是感冒了,純粹只是過敏罷了,天氣冷一點時我就會咳嗽,嘖嘖。

    今天被一個女生搭訕噢,在不良牛上面,她丟我水球,後來還跟我要了m
  sn耶,晚上跟她聊天的時候,她說她把我的相簿給她朋友看,她朋友說我很
  帥,說實在的還蠻爽的,桃花運還是有耶!嘻嘻。不過對方是高三生,真搞不
  懂現在的小孩子腦子在想什麼喔。

    今天上課的時候看了《海邊的卡夫卡》下集,越看越好看耶,天啊!村上
  怎麼那麼厲害,腦子到底裝了些什麼東西,感覺他總是有用不完的靈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