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前跟哈尼去南屯路上那家最常吃的豆漿店吃宵夜,事實上那時候肚
  子一點都不餓,不過倒是很怕兩、三點時餓了而沒東西吃。早上九點多我就醒
  了,一個人做在電腦前把最近兩天未讀的訂閱網誌文章看完,然後上一下子的
  網然後才睡回籠覺,哈尼真的很貪睡,十一點的鬧鐘響了卻還不想起來,一直
  說再睡十分鐘再睡十分鐘,但是真正起來時都快十二點了。

    中午去逢甲,原本打算吃義大利麵的,誰知道逢甲校門口那家的養雞場好
  像倒了,於是改去西安店,無奈太多人而作罷,後來在一條小巷子發現一家名
  叫「三友町美食餐館」的喫茶店,除了可以喝茶以外,還可以吃東西,不太一
  樣的是賣的熱食還真多,簡餐排餐,炒麵炒飯拉麵小火鍋通通都有,菜單多到
  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我點豬肉小火鍋,哈尼點了清蒸鮭魚飯,吃完之
  後我們還點了一支香草口味的甜筒來吃。

    下午去學校,我看書哈尼玩電腦,可是唸沒多久就因為累了而睡覺,起來
  時快十六點,之後陪哈尼去朝馬等車,星期天大家都可能要趕著回到各地唸書
  的地方去,國光車站呈現爆滿的狀態,補位排到三十三號,在那邊等了約一個
  小時,中間我們玩了賓果跟一個畫金字塔圈圈的遊戲來打發時間,一直到十七
  點四十分才有位子,哈尼要回台南了我好捨不得,也顧不了旁邊是不是有許多
  人,我吻了哈尼一下才讓她上車。

    跟河馬約好去中興打球(陳志豪也有去),到的時候都快十八點了,今天
  打的還好,沒有很厲害也沒有很糟糕,場地不習慣是最大的主因,自己狀況不
  好跟對手強度我想也有關係,我們打到二十點才離開,後來去了一中街,在那
  邊吃晚餐然後逛逛太平路上的球鞋店,二十一點半才回家。

    下禮拜可能會很忙碌,希望在忙碌之餘能夠專心地唸書,畢竟時間越來越
  緊迫了,我必須加油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